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排盘 > 奇门遁甲

sidewalk(sidewalk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4-01-15 11:26:13 作者:流水随风 来源:网络

本文目录一览:

交通标示的英文表达

pedestrian [pəˈdɛstriən] bridge 天桥

corner [ˈkɔ:rnə] 转角处

street [strit】 sign 道路标示

subway [ˈsʌbˌwe] entrance [ˈentrəns] 地铁入口

bus stop 公交车站牌

gas station [ˈsteʃən] 加油站

crosswalk 斑马线

streetlight [ˈstritˌlaɪt] 路灯

sidewalk [ˈsaɪdˌwɔk] 人行道

parking space 停车位

underpass [ˈʌndərpæs] 地下道

关于“路”的英语表达你知道多少?

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

你们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知道它的下半句吗?哈哈,完整的句子是这样说的:“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若从此路过,留下买路财”。这是武侠小说里常常会出现的情景。其实我们现代社会,也有这样的一种路,是要收费的,大家知道是什么路吗?对了,是高速公路。

1. 高速公路 —— high way/ expressway

(1). His car broke down on the high way. 他的车在高速公路上抛锚了。

(2). We’ll take the expressway to Chengdu. 我们要走高速公路去成都。

2. 人行道 —— sidewalk

“人行道”在英语里有很多种表示方法,我们先说一个简单的。

(1). They walked on the sidewalk, side by side. 他们肩并肩走在人行道上。

(2). The blind man is walking along the sidewalk. 那个盲人正沿着人行道走着。

3. 公路 —— road

这个是比较常见的表示道路的方法。road通常指“比较长比较宽的路”。

(1). There is a little traffic on the road. 路上的车辆很少。

(2). There is no parking lot on the road. 路上没有停车场。

4. 小路,小径 —— path/ trail

trail 通常指林间或山间的小路。path是相对于road来说的比较窄小的路。

(1). They walked through the trails in the woods. 他们穿过林间小路。

(2). I walked along the garden path to the big house. 我沿着花园小路走到那个大房子。

每日英语 - 42 寻找美

Look for the beauty

寻找美

I have learned that things don’t always go the way that they were planned.

我知道事情并不总是按计划进行的。

If something doesn’t happen the way that I want it to,

如果事情没有按我希望的方式发生,

I try to make the best of the situation.

我尽量做到最好。

I always try to find 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that happens.

我总是试图在发生的一切中找到好的东西。

Last year, I broke my ankle when I was walking on an icy sidewalk.

去年,我在结冰的人行道上行走时摔断了脚踝。

At first, I was very upset.

起初,我很沮丧。

I was missing school, and there was a party that I wanted to go to.

我没上学,有一个聚会我想去。

I couldn’t do very much of anything.

我什么都做不了。

My ankle was very sore.

我的脚踝很痛。

I stayed home, and I read a book.

我呆在家里,读了一本书。

It was an excellent book, and one that I probably would not have had time to read under normal circumstances.

这是一本很好的书,在正常情况下我可能没有时间阅读。

My friends brought my homework to my house, and we had some really nice visits while they were here.

我的朋友们把我的家庭作业带到我家,当他们在这里的时候,我们进行了一些非常愉快的交流。

I had to accept the fact that I couldn’t go anywhere on my broken ankle, so I made the best of a bad situation.

我不得不接受这样一个事实:我的脚踝骨折了,我不能去任何地方,所以我在一个糟糕的情况下做到了最好。

Once, I lost my way when I was out camping.

有一次,我在露营时迷路了。

I ended up in a very large field.

我最终进入了一个非常大的地方。

I was afraid that nobody would find me, but I calmed myself down and took time to examine all the interesting wildflowers in the field.

我担心没人会找到我,但我冷静下来,花时间检查了田野里所有有趣的野花。

My family did find me.

我的家人确实找到了我。

They were surprised at how calm I was.

他们对我的冷静感到惊讶。

I have learned that there is something valuable inside every adventure and something beautiful inside every person.

我明白了每一次冒险都有价值,每一个人内心都有美丽的一面。

We had a new boy who came into our class.

我们班上有一个新来的男孩。

His clothes weren’t in style, and he was not particularly handsome.

他的衣服不时髦,也不是特别帅。

Some of the boys and girls made fun of him.

一些男孩和女孩取笑他。

Sometimes, people can be really cruel.

有的时候,人们真的很残忍。

He seemed to handle it all right, but inside, I knew that it must hurt.

他似乎处理得很好,但内心深处,我知道那一定很痛。

Some of my friends and I invited him out with us.

我和我的一些朋友邀请他和我们一起出去。

We found out that he had a terrific sense of humor,

我们发现他很有幽默感,

and he is probably one of the nicest people that I have ever met.

他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人之一。

He has since become one of my best friends.

从那以后,他成了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It makes me ashamed when someone that I know judges someone by how they look.

当我认识的人以长相来评判某人时,我感到羞愧。

It isn’t fair to do that.

这样做是不公平的。

You’ll find that something good comes out of almost every situation.

你会发现几乎每一种情况都会有好的结果。

You’ll find something good about almost everyone that you meet if you look hard enough.

如果你足够努力的话,你会发现几乎所有你遇到的人都有优点。

If something doesn’t work out the way you planned it, just make the best of the situation.

如果有些事情没有按你计划的方式进行,就要充分利用这种情况。

Look for the beauty in everything.

寻找一切事物的美。

The Sidewalks of New York

心贝儿歌故事——纽约的故事

纽约以前叫赛琪市,那里有一家子,有5口人,父亲尼尔,母亲生了三个女儿。大女儿美约和二女儿丽约十分美丽,但都是心狠手辣,而三女儿却十分丑陋,名为纽约。家里没有一人喜欢纽约,父母总让她干重活。

他们家旁边的一个小茅屋,住着老婆婆,纽约天天来看她,老婆婆十分感动。一次,国王来到这里,看到老婆婆正在干活,十分怜悯,就让士兵帮忙。

老婆婆对国王说这里有一个善良的女孩,虽然人不漂亮,但她心灵十分美丽,她可以胜任赛琪市的副市长。国王答应了,说明天让她来到赛琪市的讨论组。可是这被两位姐姐听到了,她们非常嫉妒,偷偷打扮起来。

一大早,两位姐姐就去了市里参加讨论组大会。国王说:“那里有一块金子,你们如果要,就衣食无忧,但市里的三位农民就会死,你们怎么做?”她们异口同声说:“我们要金子”。国王大怒,把她们赶走了。

这时纽约来了,国王问了同样的问题,纽约说:“我不要金子,快放了农民”。国王十分开心说:“善良的姑娘,你就是新一届副市长。”

纽约入住了副市长楼,那房子十分宽敞,她把家人和老婆婆都接来了。纽约把整个赛琪市治理得井井有条,她爱护市民,救济穷人,在整个市里纽约赢得了美誉。国王十分高兴,让纽约成为了市长,谁都为纽约高兴,只有两位姐姐不高兴。

上帝看到了纽约的善良,他把纽约变漂亮了,有好多人向她求婚,可纽约却不动心。一次,王子在森林里打猎,看到了纽约市长在帮助农民干活,一眼便喜欢上了她。王子的求婚,纽约答应了,市民们都为他俩感到高兴。

两位姐姐知道了,妒火中烧。她们把纽约带到森林里,用刀子杀死了她,这时鸟儿全部冲向两位姐姐,她们急忙逃跑走了。王子知道未婚妻的死后伤心欲绝,他听见几只小鸟在唱歌,唱着“两位狠心的姐姐杀死了纽约……”

最后,国王处死了那两个坏心眼的姐姐。人们为了纪念纽约,把赛琪市改名了纽约市。

心贝儿歌——《The Sidewalks of New York》

East Side, West Side 东区、西区

All around the town 各地城镇

The tots sing Ring-a-Rosie 孩子们唱ring-a-rosy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伦敦桥要塌下来吗

Boys and girls together 男孩和女孩在一起

Me and Mamie O'Rorke 我和玛米欧洛克

Tripped the light fantastic 绊倒了神奇的光

On the sidewalks of New York 在纽约的人行道上

……

心贝说说

关于纽约市的由来,当然不是像故事中所说的。16世纪,荷兰人本想用自己的国都阿姆斯特丹来命名纽约市,但后来英国人从荷兰人手中争夺到了这块殖民地,并借鉴英国的约克市,为其命名为新约克,即纽约。

健康生活,快乐育儿,心贝网致力于打造全国最优亲子育儿品牌,想获得最新、最全面、最有趣的育儿资讯,敬请关注心贝亲子网。

身边的英语单词:大路、小路、公路、高架路等的英语是什么呢?

我们经常会看到各种路,如大路,小路,公路,高架路,高速公路,环路,辅路,这些用哪些英语单词表述才规范?

还有各种道,如国道,省道,县道,这些怎么来用英语单词表述呢?

路是 road, 街是 street, 大道是 avenue;

隧道为 tunnel,人行道为 sidewalk,车行道为 lane,应急车道为 emergency lane;

环路为 ring road,小路、小街、 巷、 里为alley;

支路为 access road,辅路为 side road;

公路为 highway,高速公路为 expressway, 高架路为 elevated road 或 elevated highway。

国道、 省道、 县道分别为 national highway、 provincial highway、 county highway。

国道220译作G220,京台高速译作 Beijing-Taipei Expressway,京沪高速译作 Beijing-Shanghai Expressway。

以上内容参考了国家关于道路翻译的规范GB/T 30240。

2岁宝宝学会的英语词汇(四)

book - 书 (shū)pencil - 铅笔 (qiānbǐ)pen - 笔 (bǐ)marker - 标记笔 (biāojìbǐ)crayon - 蜡笔 (làbǐ)notebook - 笔记本 (bǐjìběn)paper - 纸 (zhǐ)ruler - 尺子 (chǐzi)scissors - 剪刀 (jiǎndāo)glue - 胶水 (jiāoshuǐ)eraser - 橡皮 (xiàngpí)pencil sharpener - 卷笔刀 (juǎnbǐdāo)stapler - 订书机 (dìngshūjī)calculator - 计算器 (jìsuànqì)clock - 时钟 (shízhōng)calendar - 日历 (rìlì)lamp - 台灯 (táidēng)mirror - 镜子 (jìngzi)picture frame - 相框 (xiàngkuàng)curtain - 窗帘 (chuānglián)pillow - 枕头 (zhěntou)blanket - 毯子 (tǎnzi)bed - 床 (chuáng)mattress - 床垫 (chuángdiàn)nightstand - 床头柜 (chuángtóuguì)dresser - 梳妆台 (shūzhuāngtái)chair - 椅子 (yǐzi)desk - 书桌 (shūzhuō)sofa - 沙发 (shāfā)table - 桌子 (zhuōzi)television - 电视 (diànshì)video game console - 电子游戏机 (diànzǐ yóuxìjī)phone - 手机 (shǒujī)computer - 电脑 (diànnǎo)printer - 打印机 (dǎyìnjī)refrigerator - 冰箱 (bīngxiāng)stove - 炉灶 (lúzào)oven - 烤箱 (kǎoxiāng)microwave - 微波炉 (wéibōlú)dishwasher - 洗碗机 (xǐwǎnjī)sink - 水槽 (shuǐcáo)faucet - 水龙头 (shuǐlóngtóu)shower - 淋浴 (línyù)bathtub - 浴缸 (yùgāng)toilet - 马桶 (mǎtǒng)laundry basket - 洗衣篓 (xǐyīlǒu)vacuum cleaner - 吸尘器 (xīchénqì)mop - 拖把 (tuōbǎ)broom - 扫帚 (sǎozhou)dustpan - 铲子 (chǎnzi)garbage can - 垃圾桶 (lājùtǒng)trash bag - 垃圾袋 (lājùdài)recycling bin - 回收箱 (huíshōuxiāng)umbrella - 雨伞 (yǔsǎn)raincoat - 雨衣 (yǔyī)hat - 帽子 (màozi)gloves - 手套 (shǒutào)scarf - 围巾 (wéijīn)coat - 大衣 (dàyī)jacket - 夹克 (jiákè)sweater - 毛衣 (máoyī)shirt - 衬衫 (chènshān)pants - 裤子 (kùzi)shorts - 短裤 (duǎnkù)skirt - 裙子 (qúnzi)dress - 连衣裙 (liányīqún)shoes - 鞋 (xié)sneakers - 运动鞋 (yùndòngxié)boots - 靴子 (xuēzi)sandals - 拖鞋 (tuōxié)slippers - 拖鞋 (tuōxié)socks - 袜子 (wàzi)backpack - 背包 (bēibāo)purse - 钱包 (qiánbāo)wallet - 钱夹 (qiánjiā)suitcase - 手提箱 (shǒutíxiāng)suitcase - 旅行箱 (lǚxíngxiāng)stroller - 婴儿车 (yīng'érchē)car seat - 汽车座椅 (qìchē zuòyǐ)high chair - 高脚椅 (gāojiǎoyǐ)pacifier - 奶嘴 (nǎizuǐ)bottle - 瓶子 (píngzi)bib - 围兜 (wéidōu)wipes - 湿巾 (shījìn)diaper - 纸尿裤 (zhǐniàokù)toy - 玩具 (wánjù)stuffed animal - 毛绒玩具 (máoróngwánjù)ball - 球 (qiú)dolls - 洋娃娃 (yángwáwa)puzzle - 拼图 (pīntú)blocks - 积木 (jīmù)board game - 桌面游戏 (zhuōmiàn yóuxì)card game - 纸牌游戏 (zhǐpái yóuxì)art supplies - 美术用品 (měishù yòngpǐn)playdough - 橡皮泥 (xiàngpíní)sidewalk chalk - 路边粉笔 (lùbiān fěnbǐ)bubble blower - 泡泡机 (pàopào jī)water gun - 水枪 (shuǐqiāng)tricycle - 三轮车 (sānlúnchē)bicycle - 自行车 (zìxíngchē)

热门推荐